活動首頁│看得獎故事
DAY 1
晚上8點,一位中年男性背著一個小女孩,那應該是他的女兒吧,他在我們門市櫥窗前駐足停留,看了一會兒,又背著小女孩走了。
DAY 2
今天比昨天早,小女孩親熱的拉著中年男性的手,兩人有說有笑地經過,我聽到小女孩對他說:「爸爸,下次能再早點來接我嗎?」這次他沒有停留,但我注意到他看著女兒,慈愛卻又帶著愧疚的眼神。
.
.
DAY N
今天特別晚,小女孩已經在父親寬闊的背上,沉沉地睡去,中年男子站在櫥窗前,端詳著我們的物件良久,我打開店門,邀請他進來聊聊,並倒了杯熱茶給他。
來這位先生姓孟,獨力撫養愛女,奔波在公司與家庭間,蠟燭兩頭燒,時常需要加班的他,對於常常讓女兒在空盪盪的安親班,枯等自己來接她,感到十分自責,我靜靜地聽他訴說這幾年的心酸,發覺沒有比我大幾歲的孟先生,看起來好蒼老,即使沒背著女兒,他的背脊好像還是被生活的重擔壓得挺不起來,「要是住的地方能跟公司、學校近一點,那該有多好。」孟先生長噓了一口氣。 看著他愛憐地撫摸懷中小女孩的頭,我心中暗暗決定:「我要幫助他。」此時,熟睡中的小女孩翻了翻身,從袋中掉出了一張卡片,我幫她拾了起來,上面畫著一個小公主快樂地跟父親生活在粉紅城堡中的景像……。
找對房子還不夠...

隔天,我參考孟先生公司的地址,以及附近的學區,撥了通電話給另一區的永慶同事,希望能盡速幫助孟先生。沒多久,另一區的同事就依照我的需求,找到了好幾個適合孟先生的物件來給我,還熱情地跟我約定明天要帶我去看房。在同事的協助下,我們馬上在一所優質小學的周邊,找到一間符合孟先生能力的公寓,我滿心感激地向同事道謝,打從我進永慶開始,我就常常覺得不可思議,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信念,同事間可以如此情義相挺,即使不是自己的客戶、物件也是一樣。「先別急著謝,任務還沒有結束呢。」沒錯,為了讓孟先生能專心拼事業,我們還要幫他在學校附近,找到一間值得信賴的安親班才行,對著同事點了點頭,捲起袖子繼續努力。
房子成交還不夠...
萬事俱備,我主動連絡了孟先生,他興奮地立刻跟我約定看屋的時間,當天,她帶著女兒準時出現在門市,小女孩躲在爸爸背後,水汪汪的大眼睛直盯著我瞧,我才想起,這好像是小女孩第一次清醒著遇上我。看屋的過程中,孟先生對物件的地點讚不絕口,眼看即將成交,我卻覺得好像有事沒有做完,「啊~~那張卡片!」忙碌的孟先生對於裝潢該如何設計,可說是一個頭兩個大,我推薦他上永慶H o u s e F u n網站,只要簡單點選裝潢風格、房屋型態、坪數、預算,電腦上就能篩選出適合的裝潢設計,我特別告訴孟先生,「女兒房間選古典優雅風,準沒錯。」幾個月後,我特別陪著孟先生父女去交屋現場,當小女孩打開自己房間門時,那燦爛的笑靨,我想我一輩子也忘不掉。

Behind The Story松仁店 周定威
1. 把客戶當作自己的朋友、親人,服務動力將永不匱乏。
2. 客戶的一舉手一投足,言語的字裡行間,都是需求,務必細心體會。
3. 除了找對房子,還提供其他附加價值,是永慶與同業服務的差異化所在。
4. 從成交到成家,永慶絕對相伴到永遠。

非經正式書面同意,禁止轉貼節錄。 智慧財產權聲明隱私權聲明
永慶房屋仲介股份有限公司 總公司地址:臺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77號12樓 招募專線:(02)2700-4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