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建設分享服務

現在位置: 永慶建設都市更新首頁 > 都更知識 > 何謂都市更新
都更知識
何謂都市更新-讓居住舒適安全 街景煥然一新
都更知識提問-何謂都市更新 更新前有頂樓加建、地面層加建時,其價值是否得計入土地權利價值中?
 
都更知識提問-何謂都市更新 更新前的土地權利價值如何查估?
 
都更知識提問-何謂都市更新 更新單元內只有房子沒有土地的合法建築物所有權人權利價值該如何處理?
 
都更知識提問-何謂都市更新 臺北市自力更新「引擎」已啟動
 
都更知識提問-何謂都市更新 權利變換後未受建築物及其土地應有部分分配或不願參與分配者,如何拿回其擁有之不動產價值?該價值又如何計算?
 
都更知識提問-何謂都市更新 更新單元內土地上有設定地上權時, 地上權權利價值該如何處理?
 
都更知識提問-何謂都市更新 更新前有未登記的陽台、地下室等權利價值該如何查估?
 
都更知識提問-何謂都市更新 不動產估價師在現場勘查時,通常會注意哪些地方進而會影響到價值查估?
 
都更知識提問-何謂都市更新 更新前土地權利價值跟更新後之分配有什麼關係?
 
都更知識提問-何謂都市更新 房屋有重新裝潢情況下, 是否會增加權利變換前權利價值?
 
都更知識提問-何謂都市更新 除了不動產市場及不動產個別因素外,有哪些因素會影響整個或是個別更新單元內土地所有權人及權利變換關係人的權利價值?
 
都更知識提問-何謂都市更新 地主可否自行選任不動產估價師事務所?
 

1 | 2 | 3  下一頁 / 共 335 筆資料
我需要諮詢服務 - 提供都市更新條件問題解說
免費 都更前期可行性 評估服務 詳情go
業界首創「選商5大評估標準」,第一時間解決您的都更疑慮
360度顧問式服務,透明看得到、服務找得到、專業問得到、承諾做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