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建設分享服務

現在位置: 永慶建設都市更新首頁 > 都更知識
都更知識
何謂都市更新-讓居住舒適安全 街景煥然一新
更多 更多 共 35 筆
都更知識提問-何謂都市更新 更新前有頂樓加建、地面層加建時,其價值是否得計入土地權利價值中?
 
都更知識提問-何謂都市更新 更新前的土地權利價值如何查估?
 
都更知識提問-何謂都市更新 更新單元內只有房子沒有土地的合法建築物所有權人權利價值該如何處理?
 
都更知識提問-何謂都市更新 臺北市自力更新「引擎」已啟動
 
都更知識提問-何謂都市更新 權利變換後未受建築物及其土地應有部分分配或不願參與分配者,如何拿回其擁有之不動產價值?該價值又如何計算?
 
進行都市更新的操作流程-快速上手 操作大攻略
更多 更多 共 25 筆
都更知識提問 -進行都市更新的操作流程 都市更新事業概要公聽會
 
都更知識提問 -進行都市更新的操作流程 都市更新事業計畫及權利變換計畫併送公聽會
 
都更知識提問 -進行都市更新的操作流程 都市更新事業計畫公聽會
 
都更知識提問 -進行都市更新的操作流程 都市更新權利變換計畫公聽會
 
都更知識提問 -進行都市更新的操作流程 如何參與都市更新?攻略2
 
進行都市更新的注意事項-貼心提醒 您不可不知
更多 更多 共 21 筆
都更知識提問- 進行都市更新的注意事項 【都更密技8】都市更新成本 財務計畫/ 共同負擔 是怎麼算的?
 
都更知識提問- 進行都市更新的注意事項 【都更密技1】如何劃定都市更新單元?基準為何?
 
都更知識提問- 進行都市更新的注意事項 【都更密技2】都市更新具多數同意之精神
 
都更知識提問- 進行都市更新的注意事項 【都更密技5】都市更新過程中,如何取得實施者辦理都市更新相關計畫內容與資訊,保障自己的權益?
 
都更知識提問- 進行都市更新的注意事項 【都更密技10】如果沒簽同意書,可不可以選屋?
 
我需要諮詢服務 - 提供都市更新條件問題解說
免費 都更前期可行性 評估服務 詳情go
業界首創「選商5大評估標準」,第一時間解決您的都更疑慮
360度顧問式服務,透明看得到、服務找得到、專業問得到、承諾做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