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建設分享服務

現在位置: 永慶建設都市更新首頁 > 都更知識 > 進行都市更新的注意事項
都更知識
進行都市更新的注意事項-貼心提醒 您不可不知
都更知識提問-進行都市更新的注意事項 為什麼權利變換一定要三家估價師事務所,我喜歡找多找幾家不行嗎?
 
都更知識提問-進行都市更新的注意事項 我家有建設公司來談都更,請問一定要100%同意嗎?不同意的人怎麼辦?
 
都更知識提問-進行都市更新的注意事項 我們社區的大廈管理委員會可以辦理更新嗎?可否擔任都市更新事業之實施者?
 
都更知識提問-進行都市更新的注意事項 我家附近有更新案,我想要一起參與更新,可以嗎?
 
都更知識提問-進行都市更新的注意事項 我在外面租屋,房東說要參與都市更新,想要提前解除合約,我一定得要搬家嗎?權益如何保障?
 
都更知識提問-進行都市更新的注意事項 我們里長夫人要我們住戶簽署「都市更新事業計畫同意書」說簽下這個沒有任何義務和責任,表示是要申請容積獎勵而已,這樣對嗎?
 
都更知識提問-進行都市更新的注意事項 都市更新的主管機關
 
都更知識提問-進行都市更新的注意事項 哪些地區可以辦理都市更新
 
都更知識提問-進行都市更新的注意事項 都市更新權利變換計畫核定
 

上一頁  1 | 2 / 共 221 筆資料
我需要諮詢服務 - 提供都市更新條件問題解說
免費 都更前期可行性 評估服務 詳情go
業界首創「選商5大評估標準」,第一時間解決您的都更疑慮
360度顧問式服務,透明看得到、服務找得到、專業問得到、承諾做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