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建設分享服務

現在位置: 永慶建設都市更新首頁 > 都更焦點話題
分享到
2012/09/05
文林苑都更同意戶 臉書發聲

文林苑都更案僵局遲遲未解,36戶的同意戶透過臉書粉絲團「文林苑三十六戶的居住正義」對外發聲,爭取社會認同。

同意戶自救會長謝春嬌今天表示,文林苑都更案,市府官員只會說「加強溝通協調」、「尋求更新共識」,現在進度拖在那邊,同意戶實在是無奈。


謝春嬌說,先前媒體發言都一面倒(指同情不同意戶王家),因此同意戶家中的年輕朋友才會想到透過「臉書」與外界對話,希望社會各界能瞭解文林苑都更推動進程,以及整個都更的全貌。


36戶的同意戶透過臉書粉絲團「文林苑三十六戶的居住正義」上強調「一個讚,萬分感謝!」、「每一個讚,都是36住戶等待與前進的動力。」。臉書上除了有網友貼上去的現場照片;另外,臉書上也連結永春社區警察宿舍都更同意戶的近況動態。


爭議多時的文林苑都更案,在8月中包括實施都更的樂揚建設與同意戶組成的自救會,以及王家召開第四次協調會。王家仍堅持「原地重建」訴求,同意戶則希望王家人可以讓步,雙方未有共識。

資料來源:中央社記者孫承武台北4日電
資料日期:2012/9/5

回列表頁
我需要諮詢服務 - 提供都市更新條件問題解說
免費 都更前期可行性 評估服務 詳情go
業界首創「選商5大評估標準」,第一時間解決您的都更疑慮
360度顧問式服務,透明看得到、服務找得到、專業問得到、承諾做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