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建設分享服務

現在位置: 永慶建設都市更新首頁 > 都更焦點話題
分享到
2012/09/18
東區都更沃土 建商搶插旗

台北東區一地難求,山圓、大華、富邦、太設、揚昇、信義、璞園、大同等知名建商和企業,紛紛「插旗」忠孝東路3、4段到敦化南路口的都更案,可謂是台北市都更案「密度」最大的廝殺戰場。

像太設、揚昇、信義房屋等,正整合光武新村多年;富邦已完成敦南和市民大道口角地,計畫興建富邦人壽總部大樓;山圓建設接手富邦建設買下的龍聯正義國宅都更案。

另外,大同集團也積極整合復興南路近忠孝東路的4樓舊大樓;忠孝復興NET服飾的協大忠孝大樓,也有知名集團悄悄整合約7成。

東區人潮洶湧,各國觀光客幾乎每訪必到,錢潮相對源源不絕,近1年來,忠孝東路4段店面行情也直線飆升,迄今每坪約700萬~1,000萬元。

其中,凌雲大廈1樓的皮爾卡登18.45坪店面,今年上半年以1.95億元成交,每坪成交價約1,057萬元,為東區店面最高行情;三商美邦買下頂好商圈香檳大樓店面的行情,也高達每坪852.8萬元;統領百貨商圈後面巷內,每坪成交也有400萬~500萬元。

忠孝東路東區的辦公行情方面,5月間富邦人壽得標的太平洋證券敦南大樓,樓上辦公每坪高達150萬元;志哲投資公司標下的首都銀行大樓辦公室,每坪也有98.7萬元的成交行情。

豪宅方面,2003年完工的忠孝東路三段「朕廈」,每坪成交行情約124萬、125萬元左右,依座向和樓層而異;但預售豪宅已多年未有新供給,使得區內房價居高不下。

資料來源:工商時報【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資料日期:2012/9/18

回列表頁
我需要諮詢服務 - 提供都市更新條件問題解說
免費 都更前期可行性 評估服務 詳情go
業界首創「選商5大評估標準」,第一時間解決您的都更疑慮
360度顧問式服務,透明看得到、服務找得到、專業問得到、承諾做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