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建設分享服務

現在位置: 永慶建設都市更新首頁 > 都更焦點話題
分享到
2012/08/16
文林苑後續 樂揚建設:王家有人同意都更

爭議近5個月的士林文林苑都更案,實施者樂揚建設今天(16日)表示,已說服部分王家人同意,但目前還不便公開。

  台北市文林苑都更案今天第四次協調,祖厝被拆的王家與36戶同意戶、樂揚建設三方溝通。王家仍堅持原地重建,同意戶代表拜託王家能退一步,考慮原地重建以外其他選擇,雙方依舊沒有共識。

  對於有部分王家人同意參與都更,出席協調會的王家代表王耀德表示驚訝。他說,的確有部分家族其他成員意向無法掌握,會再溝通,不過他們家依舊會堅持原地重建。

  今天協調會一開始,樂揚建設發言人周雪娥就表示,已取得部分王家人同意願意都更,但基於隱私,暫時不便公開,未來樂揚建設仍會盡最大努力協調,完成文林苑都更。

  同意戶自救會會長謝春嬌則呼籲王家放棄堅持,讓都更案早日進行,希望王家能跟大家一起搬回新家。

  會中也有同意戶質疑,原地沒有建築線、也面臨畸零地問題,王家一再要求原地重建、畫出都更範圍,如此一來也犧牲其他同意戶獎勵容積的權益。

資料來源:中央社
資料日期:2012/8/16

回列表頁
我需要諮詢服務 - 提供都市更新條件問題解說
免費 都更前期可行性 評估服務 詳情go
業界首創「選商5大評估標準」,第一時間解決您的都更疑慮
360度顧問式服務,透明看得到、服務找得到、專業問得到、承諾做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