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建設分享服務

現在位置: 永慶建設都市更新首頁 > 都更焦點話題
分享到
2013/02/19
彭淮南家對面「都更」 估每坪開價逾130萬

之前有平面媒體報導,央行總裁彭淮南過年前特別關心一些都更進度,當時他的幕僚透露,彭總裁是認為都更可以「擴大內需」,這番傳聞激勵了建商信心,而且在彭總裁麗水街住家的正對面,就有都更在進行,永康商圈更是高達4塊都更案,附近房仲預估,都更新成屋如果順利,預估每坪有130萬元,比原本老公寓升值超過5成。


TVBS記者董寧之:「傳聞央行總裁彭淮南年前就很關心都更話題,但很巧的是,現在也在進行都更整合。」


方形公園地,建商已經掛上大大布條,整合彭總裁家附近30年老公寓,信心滿滿,因為有平面媒體報導,彭淮南面對都更態度正面,認為擴大內需外,也能提振經濟、創造就業,現在自家對面兩巷弄包圍的方形地,如果順利整合,基地約771坪,預計蓋10到20層大樓,初訂80戶。


附近民眾:「有的同意,有的不同意。」記者:「所以還在整合?」附近民眾:「對啊。」記者:「有說哪時候開始建嗎?」附近民眾:「沒有耶。」


光看彭總裁住家,屋齡30年、40坪,粗估市值至少3400萬元,每坪85萬元;永康商圈、捷運話題加上文教氣息,都更新成屋價值看俏。永康商圈房仲陳志遠:「附近這種比較大基地的新成屋,成交行情普遍130萬以上,應該是跑不掉,永康這附近應該總共有4塊基地在談都更。」


央行關心都更,但不代表央行將鬆綁炒房管制,奢侈稅今年6月屆滿2年,預估只會修正,不會停辦,但房市買氣已經開始回溫,託售案件也增加。房仲業者:「過年期間來看個房子。」


年假9天建設拚業績,遠雄成交高達50億元、甲山林40億元,比去年多2倍業績,買方以台商和自住客居多,奢侈稅遏止投資客炒房,2年總體檢,建商、民眾都在看。

資料來源:TVBS
資料日期:2013/02/19

回列表頁
我需要諮詢服務 - 提供都市更新條件問題解說
免費 都更前期可行性 評估服務 詳情go
業界首創「選商5大評估標準」,第一時間解決您的都更疑慮
360度顧問式服務,透明看得到、服務找得到、專業問得到、承諾做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