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建設分享服務

現在位置: 永慶建設都市更新首頁 > 都更焦點話題
分享到
2013/04/10
文林苑3個月解決?! 張金鶚啟動6人小組協商

文林苑都更案又有新進展,台北市副市長張金鶚一上任,馬上宣布成立6人協商小組,啟動協商機制,希望3個月內,就能化解僵局,而為了讓房價更合理化,林口特定A7合宜宅,4/15登記開賣,由於每坪低於15萬元,比周邊便宜超過一半,預估中籤率只有一成。

新官上任,台北市副市長張金鶚與建築業大老共組6人協商小組,文林苑啟動協商機制,期待3個月內完成評估報告,都更如火如荼啟動,為了讓房價更合理化,林口合宜宅登記也在4月開跑。

怪手大舉動工,位於林口特定區,機場捷運A7站合宜住宅,4月15日登記開賣,每坪規定不得超過15萬元,讓A7房市申請夯,中籤率只有10分之1,合宜宅樓層介於14到26樓,興建3960戶,各戶30坪到50坪不等,公設比低於30%,不包含停車位,最快104年完工。

合宜宅低房價優勢,但申請人可是有限制,不能有自住宅,且五年內不得出售,民眾:「林口太遠了,而且交通不方便。」考慮林口交通不便,市中心的首購族興趣缺缺,但建商力推的329檔期一樣強強滾。

329全台推案超過4300億,比去年成長3成5,房仲業也看好後續房市交易量,房仲業者張旭嵐:「整體經濟U型反轉,帶動大家對於不管是房地產,各個投資的意願,所以今年上半年開始,房地產已經算強強滾。」預計4月底交易案會陸續湧出,A7合宜宅也帶動林口房市成長,看來交易熱絡,房產景氣回溫,跡象越來越顯著。

資料來源:東森新聞
資料日期:2013/04/09

回列表頁
我需要諮詢服務 - 提供都市更新條件問題解說
免費 都更前期可行性 評估服務 詳情go
業界首創「選商5大評估標準」,第一時間解決您的都更疑慮
360度顧問式服務,透明看得到、服務找得到、專業問得到、承諾做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