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建設分享服務

現在位置: 永慶建設都市更新首頁 > 都更焦點話題
分享到
2013/01/22
文林苑無解 同意戶痛批北市府欺騙

文林苑都更案爭議持續,對於文林苑案無解,北市府先前向同意戶表示,正在等法務部的法令解釋,不過有網友發現,其實法務部針對文林苑案的回函,早在去年九月已經發出,儘管認定工地管理權、土地所有權的法令解釋,還是要由主管機關權責衡酌,不過同意戶居民不滿,北市府竟踢皮球,痛批郝龍斌市長欺騙,北市都更處今天(二十一號)表示,他們是在上週五才接到法務部函文,允諾本週五,再與同意戶會面說明。(林麗玉報導)

文林苑都更案爭議持續,持續抗議要北市府讓他們趕緊回家的同意戶,二十一號上午再度到北市府抗議,郝龍斌市長是全台獨一無二的「混帳」,同意戶自救會成員謝春嬌指控,郝龍斌市長今年一月與他們見面時,一直表明對文林苑爭議,還在等內政部與法務部有關工地管理權、土地所有權的法令解釋,甚至郝龍斌市長也表示,等法令有明確結果後,會再來進行處理,不過上星期有網友發現,法務部其實早在2012年9月,就已經針對文林苑案爭議發出回函,甚至上法務部網站,都可以看到相關資料。同意戶痛批,北市府踢皮球的作為等同是詐騙,明明法務部的公文去年9月就已經發出,北市府卻一再拖延,搪塞同意戶。


文林苑同意戶自救會不滿北市府踢皮球,還一度到市長室門口靜坐,要郝龍斌市長給個交待。而對於文林苑同意戶痛批北市府欺騙,北市都更處副處長簡裕榮回應,北市府是在上週五才收到法務部函文,後續北市府會開會討論,允諾本週五,再與同意戶會面說明。

資料來源:中廣新聞網 (林麗玉報導)

資料日期:2013/1/21



回列表頁
我需要諮詢服務 - 提供都市更新條件問題解說
免費 都更前期可行性 評估服務 詳情go
業界首創「選商5大評估標準」,第一時間解決您的都更疑慮
360度顧問式服務,透明看得到、服務找得到、專業問得到、承諾做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