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建設分享服務

現在位置: 永慶建設都市更新首頁 > 都更焦點話題
分享到
2013/04/23
大阪知識之都 像走進未來世界


JR大阪車站北口的大型都更計畫已竣工,四棟商業大樓即將於廿六開幕,其中最受矚目的是,結合產官學力量的複合型設施「知識之都(KNOWLEDGE CAPITAL)」,走進「知識之都」就像走進未來世界般,可親身體驗最新科技產品。

廿二日先行對媒體公開的「知識之都」裡的店面噱頭十足,有日本第一家由大學(近畿大學水產研究所)直營的養殖魚專門料理店,可品嘗新鮮的養殖鮪魚。有看得見全自動「蔬菜工廠」的藥膳餐廳和三明治店,有附攀岩設施的運動用品店、還可體驗裸眼觀賞的3D動畫等。

「The Lab.大家共創世界第一研究所」是由十七個企業、研究機構、大學一起參與的展示空間,展示著開發中的最新產品,如,日本第一部電力跑車、虛擬試衣與立體透視名畫軟體、說相聲、聊天、看護等各式機器人等。

消費者可在此接觸最新奇的科技產物,研究學者也可從消費者身上獲得創意點子,現場產官學界人才聚集、交流,可達到創造產業、傳遞文化、國際交流、培育人才的目的。

從四月廿六日開幕到九月一日還推出「THE世界第一展」,展出日本過去到現在被稱譽為世界第一的一百七十五種產品,如,速食麵、餐廳的食物樣品、再生紙、虛擬歌手初音等。

資料來源:中國時報【黃菁菁╱大阪廿二日電】
資料日期:2013年4月23日 上午5:30

回列表頁
我需要諮詢服務 - 提供都市更新條件問題解說
免費 都更前期可行性 評估服務 詳情go
業界首創「選商5大評估標準」,第一時間解決您的都更疑慮
360度顧問式服務,透明看得到、服務找得到、專業問得到、承諾做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