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建設分享服務

現在位置: 永慶建設都市更新首頁 > 都更焦點話題
分享到
2012/08/16
各持己見 文林苑都更再延宕

..文林苑都更案僵持許久,隔了2個月再度召開第4次協調會,同意戶拜託王家人盡快和建商取得共識,讓大家早日回家,不過,日前才和工地工人爆發肢體衝突的王家代表,堅持原地重建,和建商沒有交集的情況下,文林苑的建案恐怕繼續延宕。

紛擾3年多的文林苑都更案,總算召開第四次協調會,包括同意戶、建商、王家代表以及市政府都更處人員,終於可以面對面溝通了。

遲遲無法回家的同意戶,難掩悲傷情緒,不過,還住在組合屋的王家代表,也沒好心情,因為日前才爆發和工地工人搶沙包,雙方發生激烈肢體衝突,都更案都還沒解決,又多了好幾樁刑事訴訟,王家人痛批同意戶和建商,根本沒誠意。

王家要求原地重建,態度堅決,不過建商也非省油的燈,強調如果把王家劃分出去,36戶同意戶的權利得要全部重談,政府踢皮球,建商和王家又各持己見,只要沒有一方肯退讓,文林苑都更案的難題,還是無解。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資料日期:2012/8/16

回列表頁
我需要諮詢服務 - 提供都市更新條件問題解說
免費 都更前期可行性 評估服務 詳情go
業界首創「選商5大評估標準」,第一時間解決您的都更疑慮
360度顧問式服務,透明看得到、服務找得到、專業問得到、承諾做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