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建設分享服務

現在位置: 永慶建設都市更新首頁 > 房產新聞與最新消息
分享到
2013/04/23
景美財訓所地上權 華固得標

歷經3次流標的景美財訓所地上權招標案,終於確定花落誰家!財政部國產署昨晚證實,景美財訓所地上權由上市櫃建商華固(2548)得標。華固建設總經理洪嘉昇表示,日後將興建市價6到7成的優質住宅、個人工作室,每坪單價最便宜只要3字頭,順利的話,2018年可全部完工。

景美財訓所地上權標售案歷經3次流標後,財政部為了招標順利,不但首度將地上權期限由原本的50年延長為70年,並將地上權存續期間的土地租金率由申報地價的5%調至3.5%,並放寬建物規劃與配置限制,以增加規劃彈性,今年3月第4度招標,終於吸引到華固、冠德(2520)、太子(2511)等建商以及南山人壽4家廠商投標。

今年3月底,國產署開資格標,4家廠商皆通過審查,昨晚結果出爐,確定由華固建設得標。官員透露,一來是因為華固劃給財政部的樓地板面積最多,共1萬9千多平方公尺;二來是繳交財政部的權利金、修繕費用最高,共30.6億元,故雀屏中選。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記者張舒婷/台北報導〕
資料日期:

回列表頁
我需要諮詢服務 - 提供都市更新條件問題解說
免費 都更前期可行性 評估服務 詳情go
業界首創「選商5大評估標準」,第一時間解決您的都更疑慮
360度顧問式服務,透明看得到、服務找得到、專業問得到、承諾做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