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建設分享服務

現在位置: 永慶建設都市更新首頁 > 房產新聞與最新消息
分享到
2013/07/17
大安區停車位 最貴要價350萬

 

台北市房價居高不下,連停車位也漲翻天!台北市地政局昨天公布五月分實價登錄資料顯示,北市坡道平面停車位,平均總價大約二百一十三萬元,平均面績大約十.六坪,大安區一個車位最貴要三百五十萬元,最便宜也要二百四十萬元。

地政局副局長潘玉女表示,為提供民眾台北市車位價格資訊,特別就實價登錄的車位交易資料進行統計分析,以作為民眾買賣車位的參考,由於車位種類多達六種,以樣本數最充足的坡道平面車位進行統計。

據實價登錄資料統計,車位和房價成正比,房價越高的地區,車位通常就愈貴,最貴的區段落在大安區、中正區,第三、四名則是松山區、信義區,最便宜的車位落在北投、文山區,每個車位一百卅萬元到二百萬元,幾乎只有精華地段的一半價錢。

至於大同區則因為實價登錄資料多為三年內新成屋,車位價格相對較高,排名第六。

地政局表示,車位的價格,取決於當地車位需求、車位大小、所在位置等因素,民眾在購買車位前,除了要先上網查詢實價登錄資訊,也要到現場觀察,甚至先試停一遍,避免發生車停不進車位的窘況。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記者劉榮/台北報導〕
資料日期:

回列表頁
我需要諮詢服務 - 提供都市更新條件問題解說
免費 都更前期可行性 評估服務 詳情go
業界首創「選商5大評估標準」,第一時間解決您的都更疑慮
360度顧問式服務,透明看得到、服務找得到、專業問得到、承諾做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