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建設分享服務

現在位置: 永慶建設都市更新首頁 > 房產新聞與最新消息
分享到
2013/03/12
捷運萬大線停滯 房價先漲惹怨

因為預算問題,捷運萬大線停滯不前,何時會完工遙遙無期,但附近房價早就蠢蠢欲動,先漲了2成,像是萬大站起站的周邊中正學區,新成屋每坪上看80萬,而且到捷運完工之前,房地產業者預估還有3成的上漲空間!

工人們加緊趕工,希望在104年完工,搭著捷運萬大線的話題,這棟新建案185戶,早早就銷售一空,萬華這一帶,過去幾乎都是老舊公寓,自從說要做捷運,房子蓋的一個比一個高,5年來房價搭著捷運議題飆漲,新成屋從40幾萬,站上6字頭,中古屋每坪也漲了將近10萬,中正區更誇張,每坪上看80萬,萬大線通過的區域,連中永和的老房子,也漲到35萬。

民眾抱怨連連,說好的捷運,還沒看見,房價已經漲的嚇死人,如果再這樣漲下去,捷運變成建商炒作的工具,交通便利沒有享受到,就已經被高房價給壓得喘不過氣來!

資料來源:

回列表頁
我需要諮詢服務 - 提供都市更新條件問題解說
免費 都更前期可行性 評估服務 詳情go
業界首創「選商5大評估標準」,第一時間解決您的都更疑慮
360度顧問式服務,透明看得到、服務找得到、專業問得到、承諾做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