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建設分享服務

現在位置: 永慶建設都市更新首頁 > 房產新聞與最新消息
分享到
2013/04/17
一品苑每坪162萬 住宅最高價

內政部今天公佈最新實價揭露,小天王周杰倫住的博愛特區一品苑,有一戶成交1.32億,換算每坪162萬,是住宅最高價,至於公館一間1、2樓店面,以總價3.48億成交,買家就是有「神秘大亨」稱號的台商,宋良浩。

鄰近捷運站,旁邊就是總統官邸,位在博愛特區的一品苑,屋齡只有3年,最新一戶扣除車位,成交價每坪162萬,不過,6年前一品苑的預售成交價只有80萬,幾年時間漲幅高達一倍,不少名人都是住戶,包括前中鋼董事長林文淵,小天王周杰倫等,而且周杰倫當時一口氣就花了3億,買了2戶。

車水馬龍的公館,羅斯福路四段服飾店一、二樓店面,總共165坪,以總價3.48億成交,每坪要210萬,買家就是81歲的「印尼紡織大王」的台商,宋良浩,被稱為國內最大咖也最神秘的買家,過去3年至少投入60~80億在房市,最為人熟悉,就是2010年以5.2億買下永康街知名餐廳高記店面,而且名下房產都以出租為主。

神秘大亨宋良浩,至今都沒公開露面,但是屢屢在房地產市場投下震撼彈,也更讓人好奇他手上資金有多雄厚。

回列表頁
我需要諮詢服務 - 提供都市更新條件問題解說
免費 都更前期可行性 評估服務 詳情go
業界首創「選商5大評估標準」,第一時間解決您的都更疑慮
360度顧問式服務,透明看得到、服務找得到、專業問得到、承諾做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