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建設分享服務

現在位置: 永慶建設都市更新首頁 > 房產新聞與最新消息
分享到
2017/05/24
下半年維持好買氣? 孫慶餘:主要還是看價格

房市回溫有感覺,今年上半年成交量比起去年同期成長百分之二十。永慶房產集團董事長孫慶餘今(24日)出席「MR智能生活」記者會時指出,今年成交量預估至少25萬戶,但不會超過30萬戶。上半年的交易量增長是因為賣家有適度讓利,北部區域平均讓利10~15%,中部地區約8%,南臺灣也有3~8%的幅度。下半年是否能延續,主要還是得看價格。

永慶房產集團董事長孫慶餘認為價格仍是買氣延續的重點。

永慶房產集團董事長孫慶餘認為價格仍是買氣延續的重點。

(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永慶房產集團總經理葉凌棋則表示,今年四、五月市場比起去年同期成長百分之二十,上半年交易的狀況比去年同期好,展望今年整體交易會是比去年更好的一年。

葉凌棋補充,現今房貸利率是歷史低點,目前看到的現象是價格如果沒有適當的修正,消費者仍然會遲疑。若有合理的價格,就有成交量的提升。賣家也能體察市場真實狀況,盼能夠合理的給消費者讓利,相信房市將有更好的發展。

對於目前市場狀況剖析,葉凌棋樂觀表示,現今市場是由買家為主導,不過非常健康,已脫離急跌期,房市緩緩地修正。自住需求的客戶,只要慎選多比較,方能找到合適價格的物件。



原文網址:https://news.housefun.com.tw/news/article/126709162715.html
資料來源:好房News記者 黃彥翔/台北報導
資料時間:2017-05-24 18:06

回列表頁
我需要諮詢服務 - 提供都市更新條件問題解說
免費 都更前期可行性 評估服務 詳情go
業界首創「選商5大評估標準」,第一時間解決您的都更疑慮
360度顧問式服務,透明看得到、服務找得到、專業問得到、承諾做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