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建設分享服務

現在位置: 永慶建設都市更新首頁 > 房產新聞與最新消息
分享到
2013/04/23
砸70億 將打造國庫龍穴、蓋親民住宅

華固建設總經理洪嘉昇昨(22)日表示,華固首度出手競標地上權土地即旗開得勝,將砸70億元的開發資金,採用「國庫的龍穴」高規格,打造國產署未來企業總部大樓;住宅方面,將提供最親民價格,開發70年使用權的地上權住宅。

昨天財政部國產署景美財訓所地上權土地標售案決標,招標顧問-美商仲量聯行董事總經理趙正義表示,在簡報階段4家投標人:華固建設、南山人壽、冠德建設、太子建設開發等公司,使出渾身解數、採最高規格來競爭,華固董事長鍾榮昌、南山副董事長杜英宗、冠德董事長馬玉山、太子董事長莊南田都親自出馬,顯示眾家建商都認同這塊地的開發價值和潛力,結果由華固以最高分數得標。

國產署除可取得辦公廳舍9,047坪、學員宿舍2,501坪、財訓所現有建物結構補強、外牆整修及13.88億元權利金外,每年尚可收取土地租金約3,100萬元。

洪嘉昇表示,華固看好景美商圈的房市需求,財訓所此次標售的地上權案占地又達萬坪,因此打破華固不參與地上權、BOT土地開發的慣例,首度參與競標,也相當意外能打敗另外3家勁敵得標。

洪嘉昇表示,華固除了土地權利金之外,還計劃投資70億元的開發資金,興建財訓所國產署未來的新辦公大樓、住宅、以及基座的商業服務設施;地上權使用年限為70年,預計5月可和財訓所正式簽約。

洪嘉昇表示,針對財訓所未來的企業總部大樓,華固規畫比照頂級企業總部的頂級辦公大樓規格,為財訓所國產署打造未來的企業總部大樓。

住宅方面,洪嘉昇指出,將規劃每戶2房、3房的首購住宅,售價將會比照市價的60%到70%來銷售。華固指出,華固將提供「平易」的價格,出售。據市場估計,將來售價可能落在每坪40萬元上下。

資料來源:工商時報【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資料日期:

回列表頁
我需要諮詢服務 - 提供都市更新條件問題解說
免費 都更前期可行性 評估服務 詳情go
業界首創「選商5大評估標準」,第一時間解決您的都更疑慮
360度顧問式服務,透明看得到、服務找得到、專業問得到、承諾做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