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建設分享服務

現在位置: 永慶建設都市更新首頁 > 都更焦點話題
分享到
2017/03/27
信義前房仲挨轟專業炒房戶 反覆議價稱「知難而退」

台北市長安西路都更案爭議燒不完,不同意戶屋主張權嶔遭到網友起底過去曾是信義房屋的房仲,挨轟是「專業都更炒房客」,儘管屋主出面澄清否認,但先前和建商反覆議價的行為,也讓網友狠酸「不想賣,一直議價做什麼」。

遭到網友連番砲轟,儘管屋主張權嶔出面喊冤,解釋不可能未卜先知,但網友仍再度翻出過去屋主和建商多次協商議價過程,公部門及審議會的估價師認定,該都更戶房屋權利價值為2380萬元,但屋主第一次便獅子大開口要求1.2億,自稱是要讓建商知難而退,但事後卻又主動降價到8800萬元,來回議價的過程被網友質疑,如果目的是為了讓建商知難而退,為什麼還要主動降價。

除此之外,屋主張權嶔也親口說出,建商過去出過的價錢有白紙黑字寫6660萬,以及口頭承諾6000萬、7000萬元,後來卻都不算數,對此感到相當心痛。但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也在記者會上表示,談都更的5年多期間,張姓屋主僅出席聽證會,完全沒有提出任何異議,更沒有行政訴訟,認為他完全不是「不同意戶」。

老公寓鑑價2千多萬元,卻開口要1億多,北市公寓掛上都更名號,真的這麼值錢?其實在都更牛步難行後,老公寓身價早已不如以往,根據台北市政府統計,北市公寓均價,和2014年高點相比,交易總價從1425萬元,下滑至1229萬元,平均每戶蒸發近2百萬元,創下5年新低。

原文網址:https://news.housefun.com.tw/news/article/118029157827.html
資料來源: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整理報導
資料時間:2017-03-27 16:42

回列表頁
我需要諮詢服務 - 提供都市更新條件問題解說
免費 都更前期可行性 評估服務 詳情go
業界首創「選商5大評估標準」,第一時間解決您的都更疑慮
360度顧問式服務,透明看得到、服務找得到、專業問得到、承諾做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