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建設分享服務

現在位置: 永慶建設都市更新首頁 > 都更焦點話題
分享到
大安區信維市場將都更? 柯P這樣說

大安區信維整宅市場月底將熄燈,台北市長柯文哲受訪時表示,信維整宅最大問題就是產權太複雜,所以第一步居民要組織自治會再處理。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柯文哲今天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台北市要處理公辦都更的地方還很多,而信維整宅的公有比例只有20%,因此應該還是私地主更新為主。

有媒體詢問是否擔心未來變蚊子館?柯文哲則說,就是先清理乾淨,最後怎麼用就還需要評估。

已有46年歷史的信維市場整宅,是台北市第2座市場及整宅共構大樓,歷史僅次於南機場市場整宅,而位於地下一樓的信維市場屬防空避難室,有114攤違法使用,台北市市場處規劃今年2月底撤攤、給補償費,並且也會安排攤販至其他公有市場,目前尚有60攤來不及搬離。



原文網址:https://news.housefun.com.tw/news/article/279316153936.html
資料來源: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整理報導
資料時間:2017-02-22 14:36

回列表頁
我需要諮詢服務 - 提供都市更新條件問題解說
免費 都更前期可行性 評估服務 詳情go
業界首創「選商5大評估標準」,第一時間解決您的都更疑慮
360度顧問式服務,透明看得到、服務找得到、專業問得到、承諾做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