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建設分享服務

現在位置: 永慶建設都市更新首頁 > 都更焦點話題
都更問我Q&A
一般常見問題集
分享到 facebook twitter plurk
 
回覆日期:2011/10/28
都市更新問題 小弟所購的房子目前大約屋齡30年了~離府中捷運站大約也才5分鐘步行的距離,前面又是大馬路跟公園,想問一下:
1. 我要如何查到我這棟大樓都更後的獎勵容積呢!?是要去市政府or區公所問?還是上網查??
2.因為我完全不知道這塊土地是住一還是住二還是住三又或是商?這是否有網站可以查詢呢??
3.我能夠上網查到這個土地上所有持份的人嗎?(房像都可以)
都市更新回答

1.都市更新獎勵是可以做都市更新之地區,要進行土地開發規劃時,才有所謂的都市更新獎勵,至於獎勵的額度會因為各個基地條件與特性不同,而有各自的都市更新獎勵,網路上是查詢不到的,這些是由都市更新實施者申請,經過都市更新審議會通過後才能確定的,新北市的都市更新獎勵值通常為30%上下。

2.至於你說的土地使用強度問題,這由新北市土地使用分區網站可以查詢的到,網址是http://cityzone.tpc.gov.tw/service/index.aspx。

3.想查詢土地上所有權之相關資料,可以去當地的地政事務所查詢,只要給予土地的地段地號就能做查詢的動作。

希望這樣的回答有幫助到你~


以上內容皆為依回覆日期當時的法規及個案作答覆及估算,將因法令修訂及個案不同而改變。
我需要諮詢服務 - 提供都市更新條件問題解說
免費 都更前期可行性 評估服務 詳情go
業界首創「選商5大評估標準」,第一時間解決您的都更疑慮
360度顧問式服務,透明看得到、服務找得到、專業問得到、承諾做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