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所在位置:首頁 > 關於永慶資產管理 > 關於永慶資產管理
關於永慶資產管理
服務優勢
服務項目
組織架構與管理團隊
 

永慶資產管理簡介

永慶房屋深耕台灣20多年,不斷創新改革,營運版圖更橫跨兩岸市場,成為科技房仲的第一品牌。為因應市場的多元需求,永慶也積極跨足各不動產相關事業,提供客戶房地產市場上、中、下游一次到位的完整服務。

永慶資產管理擁有全台最大房產品牌「永慶集團」的豐富資源為後盾,提供客戶各類資產管理服務,成為永慶集團的第十大事業體。龐大精確的房產資料庫,虛實整合兩岸近900家實體門市以及科技網站,以強大通路掌握豐富客源及物件,有效整合買賣需求,同時搜羅完整情報,匯整各區域之發展演變、投資效益,順應市場潮流變化提供最新資訊。

永慶資產管理團隊網羅不動產及投資、估價領域的菁英,結合永慶房仲、豪宅、代銷、商仲…等單位之資源及情報,以累積二十餘年完整的人才基礎,透過專業分工,第一時間進行客觀、詳實的分析,提供國內外企業法人或企業主個人於兩岸不動產規劃管理上絕佳的諮詢,以及商用不動產租售、置換與投資服務,協助顧客在資產規劃管理上做出最有效且精確的決策,為您優化資產價值,創造更多財富!

經營理念

超越自己,惟有創新

永慶資產管理領先業界,以創新行銷方式,透過永慶建置的完善網路平台進行兩岸聯銷,運用強大資源,跳脫區域性迷思,讓世界各地的投資人得以更貼近兩岸市場、即時掌握最新資訊。

更首創「主題式標售」,嚴選標的物並加以分類,讓投資人能更有效率、更便利的掌握標的物類項。標售會亦提供高總價不動產另一銷售管道,為買賣雙方創造最佳獲利。

資產管理需要高度的專業以及經驗豐富的團隊,然而我們相信,除此之外,更需不斷創新經營思維,才能帶給客戶超乎期待的服務,創造無法取代的企業價值。